刘舞娘

愿你先好好爱一回

© 刘舞娘
Powered by LOFTER

笨蛋们的恋爱求生


目黑莲×佐久间大介

恋爱教学 和在劫难逃 同背景 含几句iwfk

爱豆和美食博主 搞笑(?且甜  ooc

全是我编的






深泽辰哉策划了一档新节目,始发成员暂定为佐久间,佐久间,还有佐久间。


那不就是只定下来我一个人吗?佐久间嚷嚷,自从深泽和岩本拍拖,他好像就变成了这两个人爱情的牺牲品。以前还是他来挑工作,现在深泽让他上他就得上,动辄还拖欠他通告费。虽然曝光度大大提高,但是据说粉丝中间都在传言佐久间是不是在外面欠了什么还不起的债务。


深泽说没办法,有你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广告费,有广告费才能付你工资,至于别的嘉宾,那都好说。


好像没什么不合理的,佐久间暂且接受。所以,这次又是什么类型的节目,向井问。


唔,无人岛……深泽眼神躲闪。


那隔壁电视台不是在做了嘛,目黑插言。


不一样的,深泽说,“是无人岛主题的恋综。在野外求生中产生爱情,不觉得很浪漫吗?”


向井不说话了,他看看佐久间,佐久间就沉默着瞥了眼目黑。在场的最年少黑着脸咬牙,眼神凶恶到深泽也忍不住抖了抖。


我不同意,目黑说,绝对不同意。






综艺,或者说真人秀,虽然出演嘉宾的临场反应也是一大看点,但大多时候都是作家们的剧本产物。也就是说,虽然是恋综,但基本就是双方按着计划好的走向在表演一场恋爱游戏,说白了,就是假的。观众大多也心知肚明,闲暇时点开看个热闹罢了,谁不爱欣赏漂亮皮囊凑在一起甜甜蜜蜜呢?


“……再怎么说前辈他也是偶像,参加这种节目会对他造成营业妨害吧?”


我翻译一下,向井轻咳,めめ的意思是他会吃醋。


目黑抱着手臂,把头扭到一边,不看深泽,也不看自己的恋人。佐久间狠狠眨眼,满脸无辜地戳了戳目黑的肩膀,“那个,莲,我还没答应他呢……”


知道不是佐久间的错,目黑微微叹气,转回来抱住佐久间,低声问他我是不是太小气了。


“没有哦,”佐久间揉了揉目黑的头发,“毕竟我平时基本没有这类的工作嘛,莲一下子无法接受也是正常的……”


他说的话恰也是深泽考虑到的原因之一。佐久间恋爱巨婴的形象在大众之间根深蒂固,影视剧的offer也是吉祥物什么的居多,根本没有谈情说爱的角色找上门。如果顺利参加了这档新综艺,能让大家看到国民偶像恋爱时那一面,今后大概会给他和岩本赚更多的钱……不对,是增加自身的更多可能。


“你先别急着闹别扭,”深泽捏着下巴点了点目黑,又转而指着佐久间,“你也别急着拒绝,我再想想办法。”






佐久间不知道深泽想了什么办法,总之半个月后一个没有标题地点又很可疑的外景就出现在了他的行程表里。“就是那个啊,”向井说,“ふっかさん要拍的那个新综艺。”


他终于进化到不管我在莲面前的死活了吗?!


不是的,向井摇头,ふっかさん不知道和めめ谈了什么,总之他同意了哦。


佐久间还在疑惑自己到底是不是被他们联合起来给卖了时候,人已经登上了电视台的小船,目的地当然是无人岛。跟拍的pd跟他讲了一下大致的流程,下船前会把准备好的初级求生包裹给他,首要任务就是找到和他合作的“恋人”,然后边一起冒险边完成定时发布的“恋爱任务”,以获得更多的道具,最后在规定时间内脱出即为成功。


“所以,我的搭档是哪一位?”


“不好意思,这个暂时保密。我们会用镜头记录下你们初次相遇的心动瞬间。”


佐久间无语,想说综艺效果不这么足也可以。眼看马上就要上岛,他深深叹气,不知道目黑现在在做什么,到底为什么被深泽那家伙说服了呢。


爱消失了吗?佐久间纳闷。


没过多久他的问题就都找到了答案。该说不愧是国民偶像元气炸弹,一下船先在岛上又唱又跳自我兴奋了一会儿,然后才按着节目组的提示去寻找搭档。“什么心动之地啊……啊,是那个用石头围成心形的圈吗?中间真的有个……有个人……”


佐久间不说话了。背对着他坐在石头爱心中间的人慢慢站起身,目黑回头露出一个笑,“前辈,等你很久了。”


虽然不是初次相遇,佐久间想,但确实是心动瞬间。






值得注意的点实在太多了,职业偶像佐久间难得地打出了暂停录制的手势。摄像指示灯灭掉的下一秒他拉着目黑跑远了一点,瞪着眼睛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是ふっかさん向我开出的条件,目黑说,他准许由我来和前辈配对。


说什么准许……佐久间嘟囔,国民爱豆和大热油管主,那家伙根本就是稳赚不赔,咱们都上了他的钩了。


有什么不好嘛,目黑眨眼,微微曲腿和佐久间视线平齐,能和前辈一起上节目我很高兴。再者,你和我是真的情侣,不会输给其他组的。


嘛,说的也是……


“不过说到这个,”目黑抿唇,“ふっかさん说要我们注意一下,点到为止,不要太真了。”


佐久间立刻反应过来他的意思,多多少少觉得有些好笑,“从前和莲是假戏真做,现在反倒要真戏假做了……”


可我从一开始就是真的喜欢前辈,目黑说。


不要把你狡猾的过去说的那么正义凛然!佐久间捏了捏目黑的胳膊,拍拍他说回去录制吧,别给节目组添太多麻烦了。


“注意点哦,别太爱我了!”


……想想还真有点难呢,目黑小声说。






一开始进行的十分顺利。不像佐久间那样一直被蒙在鼓里,目黑来之前为此做足了野外求生的功课。但似乎努力过了头,捡起一条落在叶子上的大胖虫告诉佐久间这个去掉头就能吃,吓得后者一把夺走丢远。明明有一张冷都男的脸,上岛后却像回了家一样爆发出野性,难道这里才是目黑的舒适圈吗?佐久间感觉自己已经能想象出节目播出后弹幕上的吐槽,他跟着目黑在岛上瞎逛了一会儿,staff终于摇响了铃铛,开始第一个恋爱任务。


佐久间看看被塞进手里的一盒pockey,想说深泽辰哉大概就是二十一世纪综艺裁缝。


“第一项挑战是,浪漫零距离……”


我懂,目黑说,在两头吃完就行吧?


不是,staff有点慌张,不用吃完,就,剩两厘米以内就算成功。


于是目黑叼起饼干那一头,朝佐久间挑眉。佐久间看了看摄像机,手搭在目黑肩上,眯着眼睛也咬住巧克力那一端。本以为目黑会听话地不在镜头前胡来,但佐久间却忽略了他这位恋人的胜负欲,两人呼吸越来越近,眼看就要肌肤相贴,目黑还是没有要结束的意思。


这家伙……佐久间只好比他先咬断,唇峰碰到一点,目黑悻悻退开。饼干只剩了不到一厘米,据说是几组嘉宾中成绩最好的。


想和さっくん接吻,佐久间听见目黑捂着麦克风低语,背着手在身后挠了挠他的腰侧,意思是听话,莲,忍一忍。


这个游戏的奖励是打火石套装,比钻木取火这种原始的办法方便得多。两人堆起篝火,又回到林子里找了些水果来解渴。很快节目组就又亮起提词板,要他们谈一谈目前为止喜欢对方的点。


那还用说嘛?佐久间双手在目黑旁边比划了一下,“莲这张脸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被夸了的人毫无感情地笑了一下,想着前辈是颜控真是万幸。“目黑くん呢,喜欢佐久间くん哪一点呢?”


“前辈的全部我都很喜欢啊。硬要说的话,作为爱豆在台上キラキラ的样子真的很迷人呢。对了,可不可以在正式放送之前传一点我在岛上吃东西的cut给我?想放进我的频道里做个宣传。”


总感觉めめ在被照签下来之后事业心变重了呢,佐久间说。


当然,目黑挑眉,万一哪天さっくん不做偶像,就要变成我来养你了。


咳咳,跟拍pd咳嗽两声,警告又无奈地看了眼这对真情侣,回身对staff做了个剪刀的手势。


“两位,体谅我们一下吧,”pd丧着脸,再这么下去镜头份额真的要不够了……


“那也是ふっか的错,”深泽不在现场,佐久间硬气起来,“他敢找我们来,就不该小看了我们的爱。”







后来又做了几个游戏,不断获得新的道具的同时天色也渐渐黑了下来。两人的求生筏制作进度也很快,目黑把佐久间抱起来转了一圈,staff已经对他们超出节目主旨的身体接触感到麻木,视而不见了。


晚饭前和其他几组嘉宾在岛上见了面。大多也是熟识的业内人员,有演员也有搞笑艺人,大家在一起又进行了情侣pk。从脸颊传苹果到公主抱赛跑,目黑勇往直前,拿到了最丰盛的晚餐食材。


那两个人的默契太恐怖了,一个女演员笑着吐槽,“像真的情侣一样啊。”


“毕竟我和莲大学时代就认识了嘛,你们没法比的。”佐久间随便说了几句糊弄过去,抱着赢来的食材拉着目黑回到了他们的营地。篝火燃得正旺,目黑把烤好的鱼递到佐久间手边,“前辈,小心烫哦。”


好香,佐久间咬了一口,眼睛亮亮地望向目黑。目黑伸手擦掉他下巴边粘上的一点灰尘,笑着问他,前辈,今天和我在一起开心吗?


当然开心,佐久间说,和莲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偶尔有这样的外景也很不错呢……啊,快抬头看——有流星!


佐久间抓着烤鱼的竹签许愿,睁开眼发现目黑仍然像刚才那样淡笑着望着自己。怎么不许愿啊,好浪费哦。


我的愿望就在这里了,目黑说。


讨厌,佐久间拿手挡脸,“好想接吻。”


听话,さっくん,目黑学着他白天的动作轻轻掐了一下佐久间的腰,忍一忍。






第二天一早两人把求生筏再次加固,出发前又按着节目组的意思在沙滩上画了相合伞。佐久间写好两人的名字,扔了树枝站起来欣赏自己的杰作,又回身吐槽pd的昭和行为。


我以前也画过这个呢,在沙滩上。目黑说。


诶?什么时候?


大学时有一次,舞蹈社一起去海边玩。但是前辈被其他人认出来,没多久就回去了。没有前辈在我也很无聊,在沙滩上画画的时候无意识地画了和前辈的相合伞……就是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啊,原来我是以恋爱的心情看待这个人的。


等等,不要突然在这里真情告白啊!佐久间红着脸抱了抱目黑,“镜头还开着,你要我怎么办才好……”


一旁的staff面面相觑,难道二位这些发言和举动已经是在顾忌了我们的情况下做出的吗?


不管怎么说,めめさく在几组嘉宾中率先出发,目黑不知道得到了佐久间什么鼓励,手摇船被他划得像安装了引擎似的。


如果现在筏子坏掉的话,我算不算和前辈坠入爱河?目黑问。


别说傻话了!佐久间锤他,赶紧拿个第一,回去让ふっか对咱们刮目相看!


向井早就在对面的港口处等着了,满脸的儿行千里母担忧。两人成功上岸,最后被感性的经纪人抹着泪一起揽住,加上《恋爱求生》的冠军奖杯一起。






录制结束后深泽终于良心发现,半个月左右都没有再让佐久间上什么奇怪的综艺。节目播出时国民爱豆窝在网红男友怀里看完了全程,感叹深泽在哪里找的剪辑师,把他们二人之间的互动剪得点到为止又引人遐想。


第二天向井告诉他们节目在网上反响十分热烈,特别是佐久间和目黑这对组合,以前是大学的前后辈,现在又是同一事务所的前后辈,简单来说就是好磕。本身只有小部分人搞的冷圈,一夜之间变成大烫门。


可能会有不少双人offer了,向井看起来十分兴奋。


这个我懂,佐久间跟目黑说,我们要炒cp了。


可我和前辈就是真的情侣,目黑看起来对炒这个字不太满意。


没关系的,营业期一般不会太长,佐久间安抚地拍拍目黑的背,“所以,こ一じ,从刚才开始你就专注地在看什么呢?”


你们两个的同人文,向井说,粉丝好厉害,写的像真事儿一样!不过这篇里说你们刚开始在一起只是恋爱教学,这怎么可能啊!


佐久间忍不住咳嗽两声,回头对上目黑的视线,两人同时笑了出来。


“就是说啊,”超级偶像发自内心感叹着,“怎么会有那种事情啊!把我们说得像……笨蛋一样了嘛!”









end


(是skm生贺!30岁快乐!!

(这个系列也越写越多了……

(另外 600fo了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

(感谢阅读!



后续 





评论 ( 10 )
热度 ( 39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