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舞娘

愿你先好好爱一回

© 刘舞娘
Powered by LOFTER

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目黑莲×佐久间大介

笨蛋们 系列 网红和国民偶像 无脑小品

全是我编的 ooc






向井打开工作室的门,他们家有且仅有的两位艺人正腻在一处。佐久间窝在沙发里,T恤下摆撩起来卷在胸前,目黑蹲在地上搂着他的腰,耳朵和侧脸都紧紧贴在他的肚皮上。


我说,向井咳嗽一声,二位,干什么呢?


宝宝在踢我,目黑说。


向井原地思考两秒,“めめ,他只是吃多了。我告诉过他照兄送来的点心不好消化,他没听我的。”


……果然是这样呢,目黑用鼻尖蹭了蹭佐久间肚脐上面的皮肤,后者怕痒就捂好衣服缩成一团,还发出像猫一样的叫声。他们是不是太闲了,向井想,不工作的时候尽在犯傻。目黑挤进佐久间身侧揽着自己的恋人,表情看上去像在思考什么。


合格的经纪人应该时刻关注艺人的心理动向,向井在他们对面坐下,“你们最近没遇到什么麻烦吧?”


也说不上是麻烦,佐久间的头发在目黑的针织衫上蹭出静电,后者没忍住缩了缩脖子,“前几天和莲回老家的时候陪小侄女玩了很长时间,然后……”


……小孩子很可爱,目黑说,她给我展示她喜欢的小熊,还邀请我和她玩过家家。


“哦,你演什么角色?”


“莲演儿子,”佐久间头发炸成一颗蒲公英,“小侄女演爸爸,我演奶奶。”


向井觉得这里应该吐槽一下,但深究起来好像又很麻烦。他咳嗽一声,“好了,我知道你们玩得很开心,所以呢?”


小孩子真的很可爱。目黑那张嘴吃饭很擅长,但词汇量匮乏,翻来覆去都只是在夸人家可爱。他轻轻把佐久间的头发捋顺,“……还想和小孩子玩。”


向井反应过来了,“めめ,さっくん是男人,现在的医学技术男人是没法怀上孩子的。”


那种事情我当然知道,目黑说着,被佐久间反手勒住脖子,气息有点不顺,“我不会……因为这个就……等等,さっくん,我不能呼吸了……”


对不起,佐久间说,吧唧一口亲在目黑脑门上,然后才有点失落地松开手,“佐久间要是女孩子就好了。”


不对,不是那样的,目黑皱眉把佐久间鼓起的脸捧回来,“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我从来没想过要让さっくん因为这种事道歉,也不想看到さっくん露出这种表情……小孩子很可爱,但你在我心里是最可爱的。”


变成河豚的佐久间在目黑的视线中瘪了下来,然后两人亲在一处,向井熟练地抬头望天。他们还是太闲了,经纪人想,联系一下深泽pd找个节目上吧。






佐久间的工作室不常有外人来,除了向井和目黑之外只有路过的岩本或者不想回家的渡边。所以目黑站在门边,看着堂而皇之坐在沙发上吃零食看漫画的Raul,结结实实愣在了原地。


抱歉,目黑敲了敲门框,你是哪位?


Raul抬头,表情有点不可置信,“好过分!怎么突然开这种玩笑?爸爸,我是ラウ啊!”


开玩笑的人是你吧,目黑大脑宕机,不好意思,你叫我什么?


Raul皱着眉,放下零食挺直腰板,冲目黑又重复了一遍那个称呼,气沉丹田中气十足,他说,爸爸。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目黑捂着额头,退回走廊重新进入这个房间,Raul还坐在那里,看上去不太高兴,“爸爸,玩笑开多了就没意思了。さっくん知道了会生气的……”


“等等,”目黑仍然守在门边,不敢靠近这个初次见面就叫自己爸爸的家伙,“那,佐久间是你什么人?”


“所以说,从刚才开始爸爸就一直在问奇怪的问题啊,”Raul从沙发上站起来,取下墙上一幅相框回身递给目黑,“さっくん当然也是我的爸爸啊。”


目黑迟疑着接过相框,里面有一张从没见过的三人照片。他揽着佐久间,佐久间则扶着一个少年的肩,从眉眼上看确实是Raul没错。


但这是什么时候拍的呢?目黑感到一阵迷茫,额角神经质抽动着,Raul忽然冲他身后笑起来,“喔,こ一じくん,你推荐的零食很好吃哦!”


“是吧!那下次我再买一点放在这里……めめ?在这里傻站着做什么呢?”


你也认识他吗,目黑眯着眼问。


你在说什么啊?向井睁大眼,手上还比比划划的,ラウ可是你和さっくん的孩子啊!我看着长大的,怎么会不认识呢?めめ,你是不是没睡醒?


我可能是睡得太多了,目黑晕晕乎乎倒在沙发里,Raul又一脸担心地靠过来,“爸爸,没事吧?要我帮你按摩放松一下吗?”


不用了,目黑一翻身蹲到地上,双手捂住脑袋,两片瓦被他揉成鸡窝,你……请你先和我保持点距离。


沙发上的小孩见状撅起嘴,仰头看着向井,“こ一じくん,爸爸他不爱我了吗?”


めめ可能只是太累了,向井拍拍Raul头顶,さっくん很快就会回来,有他在めめ就没事了。


像是听见有人需要他似的,佐久间戴着墨镜登场。蹲在地上的人立刻鸭子似的挪到他身后,“呜哇,莲,怎么了?想我了吗?我们只有五个小时没见哦……”


さっくん,你告诉我,目黑抬手指向Raul,你认识他吗?


佐久间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说什么傻话呢,莲,ラウ是我生的,我怎么会不认识?……莲?!不要晕倒啊!”


目黑没有晕倒,只是大脑负荷过载,短暂罢工了几秒。他再次睁开眼睛时向井坐在一旁,正对面是抱着Raul脑袋的佐久间。不是做梦吗,目黑想,他抹了把脸,努力不逃避地看向自己的恋人和“儿子”。


“さっくん,这是不可能的,你不可能会生孩子。”


“真失礼啊,明明都是因为莲想要小孩子,我才努力把ラウ生下来的。”佐久间撅起嘴,把Raul的头发揉得很乱,目黑捏紧眉心,“不,不管你怎么说……别闹了,这个人到底是谁?”


爸爸好过分,Raul说。


我不是你爸爸,目黑否定道。


他是不是不想要咱们两个了?Raul问佐久间。佐久间睁大眼,“莲,你变心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目黑缺氧的感觉一直没有消减,“我当然爱着さっくん,但是孩子什么的,啊……”


他痛苦地喊了一声,佐久间和Raul对视一秒,“你不喜欢ラウ吗?这孩子明明很像你。”


哪里像我?目黑虚弱地问。


唔……身高吧,佐久间眨眼,还在青春期,骨缝没闭合,说不定可以长到两米呢。


“那哪里像你?”


唔……佐久间又眨眼,性别吧。


别闹了,目黑想,他肯定是在做梦。Raul还在那里叫爸爸,情真意切掷地有声。向井担心地瞧着他,满脸写着めめ怎么会连自己的儿子都不认识了。而佐久间似乎在酝酿着什么,目黑微一叹气,他就忽然捂着脸哭喘了一声。


“我真傻,我早该知道的,莲当时只是看别人家的孩子可爱……”


“等等,さっくん,你先别……这不可能的,我们不可能有一个这么大的孩子,我们根本就不可能有孩子……抱歉,我先接个电话。”


目黑举着手机逃似的躲到工作室外面的走廊里,身后三人从门边露出的脑袋没被他注意到。“喂?しょっぴ,我这边有点事情,啊,你先说吧……”


渡边在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目黑瞪着眼睛听完,在三人的视线中顺着墙慢慢滑到了地上,这回是真的晕倒了。






你们真的很过分,目黑躺在床上说。


对不起,佐久间扁着嘴转眼睛。


虽然那张照片是我合成的,但整体不是我的主意哦,向井把头扭到窗外。


“我知道了,是ふっかさん是吧?隐藏摄像头什么的,该说不愧是他吗?我从一开始就没有相信的,那家伙……”目黑看向后面低着头憋笑的Raul,“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其实是在做模特工作的孩子吧?这些也都不提,しょっぴ,你……”


一直站在门口的渡边终于被点到名,不太在意地耸了耸肩,“我本来也觉得无聊的,但是难得有可以演戏的机会诶?我当艺术家之前也想过做演员的……而且我只是说了‘明天想让我家孩子和ラウ一起学习’而已哦?”


……因为しょっぴ并不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啊。目黑嘟囔着,在床上翻了个身。佐久间从一边爬到他背后把人揽住,像树懒宝宝和树懒妈妈,“不好意思嘛,莲,我也是被ふっか牵着鼻子走了。”


但你明明看上去挺乐在其中的,目黑声音闷闷的,佐久间把头在他颈后蹭了蹭,“是莲先说想要个孩子的嘛。”


“我从一开始就不是那个意思哦?さっくん,我很爱你,只有我们两个人就够了。小孩子很可爱,但并不是必要的,还有很多我很喜欢的东西,但是,但是,在那其中只有さっくん是必须的,其他的都不会超过你,相对的,我为了さっくん其他都可以不要。”


莲,佐久间唤了他一声。渡边已经翻着白眼开门出去了,顺便还把向井和Raul一起带走。目黑转过来抱住自己好像快要哭出来的恋人,“我没有生气,我是想让佐久间明白我有多爱你。……所以,这个节目会播出吗?”


佐久间吸了吸鼻子,嘛,不会呢。


我都被折腾成那样了,结果还是不会播出吗?


播出的话我们的关系可就暴露了哦,佐久间亲了亲目黑的锁骨,莲是笨蛋呀。


到底谁是笨蛋呢,目黑想不出来了,他收紧揽着佐久间的手臂,国民偶像身上很香,从头到脚都是他喜欢的样子。笨蛋就笨蛋吧,笨蛋没药医,他们笨蛋一样的爱也没药医。






end


(因为离校的事情折腾了好几天

(写点降智东西解压

(十一月再见

(感谢阅读



评论 ( 17 )
热度 ( 34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