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舞娘

愿你先好好爱一回

© 刘舞娘
Powered by LOFTER

守口如瓶


Raul×目黑莲

私设如山 现背 地下恋 ooc

全是我编的








出于种种考虑,目黑和Raul约定在团内暂时将他们的关系保密。


小孩肉眼可见地有些失落,但目黑要他听话,他就只好点头,揽着目黑的腰把脑袋钻进他半圈起来的手臂中间磨蹭。半长的头发被他折腾地乱翘,目黑放下手机耐心帮他捋顺,“抱歉,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知道的,Raul瘪着嘴,大家都需要些时间,我知道的。


该有人为他的懂事颁发一座奖杯,于是目黑低头吻上Raul的发顶,向他保证说一定会有可以坦然宣告的那一天。小孩长手长脚地揽住他,沉默着将目黑的承诺刻印于心,连同少年想要炫耀这分爱意的欲望一起,忍耐地,欣喜地,收容进这个怀抱里。






ラウ真的长大了呢。佐久间在目黑身旁自言自语着,闭目养神的人掀了眼皮,投过来询问的一瞥。“所以说,换成以前的话,那孩子肯定会过来缠着めめ吧。”


目黑顺着佐久间的视线看过去,Raul正在休息室另一头同阿部认真地讨论着什么,大概是大学里的事情,脸上偶尔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感受到目黑的目光,Raul也转过头,但只停留了几秒,很快就又看向别处。


不是的,目黑想,不是长大了的原因,是那孩子在遵守和我的约定呢。但佐久间明显读不到他的内心,只困惑地歪头,默默到其他人身边坐着去了。


虽然是我提出来的,目黑重新合上眼睛,但果然会有些寂寞呢。






等目黑察觉出不对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毕竟他们并不是每天都会在工作场合见面,但待他意识到的时候,佐久间已经拉着有些莫名其妙的深泽把他拦在了乐屋门外。


“那个,两位……”


这家伙说有点事想和你谈谈,深泽指着佐久间,“去那边的房间吧。”


目黑端着纸杯望了望二人身后的自己的乐屋,带着疑惑点头。平时嘻笑打闹的场合姑且不算,但深泽和佐久间从年龄和资历上来说都是他的前辈,忽然摆出正色居多的脸,不由得让目黑有点紧张。


所以,是什么事?目黑抿了口咖啡。深泽拿肩膀去撞佐久间,后者就半握着手开口,“めめ和ラウ一ル,最近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目黑还算镇定,他轻轻捏着纸杯边缘抬起眼,“……为什么这么说?”


“据我观察那孩子和其他人还和以前一样,唯独好像在躲着めめ似的。我就想,会不会是你们吵架了之类的。平时都是めめ负责调解别人,但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不好办了吧……ふっか,你有没有补充?”


叫我来是这个作用吗?深泽无语,“ラウ他一直和你感情很好,我们也不是一定要插手你们之间。めめ自己能解决的话最好,实在走投无路的话记得找我们帮忙啊。”


没事的,目黑朝他们笑了笑,“发生了一点事情,不能算作是吵架。总之谢谢你们关心,我会尽快处理好的。”


佐久间和深泽对视一眼,并不完全放心,但还是让目黑离开了。他在走廊里遇见谈话的另一位主角,Raul像这几天一直在做的那样转过身,又被目黑轻轻唤住脚。


拍摄结束之后去散步吧,目黑说。


好的,Raul没有回头。








目黑最后一个离开乐屋。外面天已经黑透,但也不碍事,由于身份的原因他和Raul在城区里反倒只能在这个情况下散步。Raul在停车场的出口等他,单肩背着包,有车从后面驶出来,车灯给高挑的少年镀上一圈淡金色的光芒。和每次在舞台上,目黑从后面所望见的Raul的轮廓如出一辙。


他走到Raul身边,手指碰了碰他的手背,“走吧。”


他们选的每条小路并没有多少值得观赏的风景可言,但对二人来说这段名为散步的独处时间更重要的元素果然还是对方。目黑今天走得不快,Raul也收敛着自己的长腿,慢慢跟在他身边,偶尔还会落下一两步,把视线分给角落里神出鬼没的几只野猫。


目黑没有先提佐久间向他说的事,近期他们各自的工作都很忙,能像普通的情侣那样待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他问了Raul大学的事,又说了点无关紧要的话题,最后才迟疑着开口,“我们啊,好像被佐久间くん担心了。”


Raul一愣,为什么?


因为ラウ太过疏远我,被他们误会成是在闹矛盾呢。


可那是……Raul瞪大了眼睛站在原地。目黑回头,表情有些无奈,“我知道的,是ラウ听了我的话,为了不被发现才那么做的。但我也在反省,是不是我们搞错了什么呢。保密和疏远并不是画等号的吧,其实只要像从前一样就好……但我们都小心过头了。”


Raul垂着脑袋说了什么,声音很小,目黑轻轻嗯了一声,他就抬头,说可是,我大概没法像以前和莲くん相处了。


什么?这次换成目黑有些发愣。


“因为已经知道了めめ和我是同样的心情,不自觉地就会想要更多的东西。牵手和拥抱这些都不足够……我甚至不敢多看めめ一眼,完全变成贪得无厌的人了吧?”


他说话时慢慢向目黑靠近,凭身高优势将人抵在附近的墙面上。年上的那方呼吸有些急促,随后曾经教过Raul的东西,以亲身回报的方式落在目黑的唇上。


“めめ差不多可以不要再把我当成小孩子了,”Raul贴着他,每一个吐字似乎都融进肌肤里,“我已经19岁了。”


目黑曾经认为Raul的一切都是宝贵的。看他的眼神,对他稍稍低下的头,灿烂的笑容和无法遮掩的喜欢。因为年轻,也不只是因为年轻,更多的来自于这个光芒万丈的少年自身。而这个少年此刻半拥着他,目黑赧然地意识到,自己对他来说也是宝贵的。


“……等等,是不是完全偏离了之前的话题?”


“那个的话我也没有办法了。不能太过亲近,疏远后又会被哥哥们担心。めめ也明白的吧?要现在的我在两者之间折中是做不到的。”


那就算了吧,目黑微微偏头,尽量躲开青春期如狼似虎的视线,“二选一的话,还是不要忍耐比较好。毕竟不止ラウ在痛苦,我也……”


“也什么?”


“不被ラウ缠着,我也很寂寞。”


心跳的很快,目黑话尾落下,忍不住伸手抚了抚胸口。“看到ラウ刻意转过去的头,感觉有些伤心啊。”


那么,现在可以看着我吗?Raul问。


目黑来不及反应,在他面前不太常见的,多半出现在舞台上的那个强势的Raul好像忽然冲破了牢笼,指尖捏着目黑的下巴,对视之后重又吻了过来。


不好,目黑被动地打开牙关,要被年下吃掉了啊。






めめ果然值得信任,佐久间说,不过才几天,那两个人又像以前一样要好了。


……不如说好像比以前还要亲近了?深泽推了推眼镜,“再说,他们抱在一起都太大只了,视觉上十分冲击啊。”


沙发上的两人没有听到这边的对话。本身只有目黑在这里躺着,Raul的取材结束后就不管不顾挤了上来,把人缠在怀里抱着。这样也好,目黑自暴自弃地想,等大家看习惯了这种场面,哪天真的公开时大概也不会太惊讶了。


“めめ,大好き。”


“嗯……我也是。”


从沙发后恰好经过的宫馆差点撞上冰箱,他回头看了看末子和被当成大型抱枕的某个人,最后只是微微笑了下。


暂时当做没听见吧。








end


@lic 点的rlmm

(第一次写莲右好紧张(?

(感谢阅读



评论 ( 25 )
热度 ( 47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