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舞娘

愿你先好好爱一回

© 刘舞娘
Powered by LOFTER

渡边翔太不想上班


dtnb/mmsk

艺术概论 和笨蛋恋爱 的番外  短 ooc

全是我编的






渡边又不想去上班了。他问宫馆,凉太,你能不能包养我试试?宫馆思考了半面牛排煎熟的时间,说好吧,试试就试试。


于是第二天渡边向自己公司那边请了假,人事部对这位少爷不敢怒更不敢言。宫馆给他打了笔钱,让他可以去和佐久间购物。但佐久间很忙,空余时间还要和目黑谈恋爱,没有功夫搭理渡边。


不上班的日子有这么无聊吗?渡边躺在沙发上想,最近天很热,楼下的画室空调还没有修好,他也懒得去挥洒颜料或是汗水。答应目黑的画进度一直停摆,反正那家伙看起来也不是很想要。


于是他跑到宫馆的公司里。宫馆在开会,渡边就去看办公室里的的书。他在书架里找到失踪的那本相册,原来被宫馆放在这儿了,不就是小时候光屁股堆沙堡的照片吗,有什么好藏的?


宫馆开完会,精疲力竭,助理又委婉地表示办公室里来了个麻烦。他打开门,麻烦头枕在桌边,脚搭在椅背上,四仰八叉。宫馆喊他翔太,渡边一时没转过来,在地上摔了个屁墩。


渡边摔了屁股,手却扶着头,他躲开宫馆拼命忍笑的视线,嘟囔着说你这屋没有摄像头吧?


没有,宫馆说,为了哪天能和翔太玩办公室play,我就没装。


渡边翻白眼,他说凉太,我好无聊。佐久间那家伙见色忘义,对我的消息已读不回。


那你就回去上班吧,宫馆说,趁伯父还没有发现。


不要!渡边从地上爬起来,他说凉太,能不能给我安排一点工作。就是那种,唔,你懂我意思吗?


我懂,宫馆点头,你想当我的小蜜。


有点难听,渡边说,但是差不多吧。


于是宫馆把办公室里的几盆花交给渡边负责。比回去上班轻松,比在家呆着有趣,渡边很满意,但他没想到浇花也有浇花的学问。


翔太,宫馆揉着眉心,你是怎么把它们都浇死的?


人一天三顿饭,渡边理不直气也壮,我感觉他们也应该一天三遍水。


好吧,宫馆打电话让后勤换几盆仙人掌来,并考虑给渡边换个什么工作。泡咖啡翔太总会吧?每天早上,或者有客人来的时候,你就去帮我泡咖啡。


确实不难,渡边答应下来。但泡咖啡就势必要往茶水间跑,那里人员流动很大,各部门八卦层出不穷,渡边在角落里听到咖啡变凉,乐不思蜀。


他神神秘秘回到宫馆的办公室,拿着重新泡过的咖啡自己先喝了一口,“凉太,你猜我听到什么了?”


“什么?”


“他们说这里的老板离婚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好像还不是亲生的。”


宫馆太阳穴突突直跳,他说翔太,我就是这里的老板。


传瞎话的员工被宫馆揪出来扣了三个月公司,又勒令渡边不许再靠近茶水间。然后佐久间那边终于腾出空闲,愿意陪渡边去逛街,前提是目黑跟着一起。


渡边欣然同意,毕竟他也很喜欢目黑,粉丝喜欢油管博主的那种喜欢。三人在涉谷一日游,陪佐久间买了新发售的谷子,陪目黑买了发胶,陪渡边做脸——目黑第一次躺在美容院的床上,感想是做精致男人真难。


大致都很快乐。宫馆手机不时收到信用卡支付消息,全当破财消灾。快下班时渡边打来了电话,说心情不好,因为佐久间和目黑在他面前互喂寿司,恋爱的人都没长手吗?


宫馆回忆着今早迷糊着让他帮忙穿衣服的渡边,觉得大哥莫笑二哥。


我明天要回去上班了,渡边说。


不用我包养你了吗?宫馆问。


没什么意思,渡边嘟囔,“你等着吧,凉太,我会努力工作,等哪天你不想上班,就来我公司给我当小蜜。”


宫馆没什么意见,他说好,翔太,那今晚……


“今晚我会呆在画室,”渡边说,“给目黑的画我忽然有灵感了。”


宫馆有点遗憾,但他并不着急,办公室play什么的,以后有的是机会。







向井如常去佐久间家接他去电视台拍摄,如常和来开门的目黑打招呼,如常把还在床上耍赖的佐久间抓起来。“还有半个小时了,さくん,上次迟到深泽pd差点杀了你……话说,你们两个为什么把照兄挂在床头?画的还挺像。”


不是的,目黑端着咖啡站在门口,那是我。


向井:?



null






end


(写着玩儿 没啥逻辑

(感谢阅读

iwfk篇 




办公室play 


评论 ( 23 )
热度 ( 66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