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舞娘

愿你先好好爱一回

© 刘舞娘
Powered by LOFTER

阿部亮平就是故意的


目黑莲×阿部亮平

私设如山 短打现背甜饼 ooc

全是我编的











目黑莲时常认为,阿部亮平给人很多可趁之机。


比如当下,几人为了油管的录制围坐在一张圆桌旁边。阿部就在他身侧,俯身确认着手机里的拍摄画面,而目黑只要稍稍抬起胳膊就可以把他整个人揽进怀里。他也确实那么做了,不着痕迹地靠近,环住阿部单薄的腰,角度巧妙到镜头里看上去只是目黑把手撑在了阿部身后而已。


深泽还在讲解游戏规则,阿部握拳凑到嘴边,掩去忍耐不住的笑容。目黑那只手搭在他腰侧,注意到他的表情后用上点力道捏了捏,惹得阿部小幅度扭动两下。而一旁的Raul,被迫把这一切全都看在眼里,又不能表现在面上,憋得十分辛苦,录制结束后撅着嘴跟深泽说再也不要和那两个人一组了。


深泽咳嗽两声,给了自己的同期和帅气的后辈一人一个警告的眼神。目黑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手从阿部身上拿开,稍稍举过头顶,“抱歉,不自觉就……”


めめ不自觉的瞬间未免也太多了。深泽卷起台本敲了下目黑的胳膊,后者就作势躲到阿部身后,好啦,阿部配合地蹭到两人中间,我们会注意的。


话是这么说,目黑那些彰显亲密的行为似乎变本加厉起来。虽然其他成员或前后辈与阿部也会有肢体接触,只是看起来都不如目黑所做的那般暧昧。仿佛目黑的手和眼,到了阿部亮平面前都是不一样的。


目黑从茶水间出来,一眼注意到不远处向电梯方向走过去的阿部。他的恋人面对着走廊尽头的窗户,剪影落在目黑心中就像等着他从后面抱上去似的。下一秒阿部感受到肩膀传来重量,目黑攀附在他背上,口中说着小心,我手里有咖啡。


阿部不敢动了,埋怨他说那样就不要突然过来嘛,弄洒了烫到你怎么办……目黑的笑容里看不到悔过,拎着纸杯喝了一口,整个人拥着阿部向前走,保持这个别扭的姿势一直到电梯前。不要跟着我啦,阿部说,我要下去录广播,你还得在这层开会吧?


我送你一趟,目黑说,然后我再回去。来得及的。


所以说,电梯真是办公室恋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阿部进去之后就被目黑吻住,理由是“阿部ちゃん一副等着我亲你的表情”。他单手环着目黑的肩,另一手摸索着去戳按键。目黑拿杯子那只手臂还悬着,口腔中满是焦糖拿铁醇厚的香味。


……今天怎么不是美式?


想给亮平一个甜甜的吻。目黑说这话时脸色都没有变过一下,全然没有镜头前说完心动台词后羞赧。电梯到达目的地,红着脸的年上那一方轻轻推了目黑一把,低头快速逃出这个漂浮着无形的粉红气泡的封闭空间。


录制结束后阿部留渡边在那里和经纪人确认行程,一个人低头从录音室出来拿着手机想要联系目黑。他专注于屏幕,不小心撞进一个有着熟悉气味的怀抱里。


阿部ちゃん这样也很危险,目黑装出一脸严肃,遇到居心叵测的人可能会就这么把阿部ちゃん用麻袋套走。


阿部把手机装回口袋,笑着说别有居心的人就只有你一个吧……我正想联系你呢,会开完了?


目黑点头,正习惯性地想要把手搭在阿部肩膀上,一个人从他们中间的空隙钻出来。渡边不忘回身翻个白眼,让小情侣回家去放闪,少在这里挡路。


快走吧,阿部ちゃん,目黑说着,手臂终于落到对他来说舒适的地方,“我得听前辈的话呢。”


在目黑眼里的阿部仍然浑身都是破绽。纤长的脖颈,肘窝和腰侧构成的三角空间,坐在沙发上时规规矩矩并在一处的大腿……


阿部ちゃん真的要小心。目黑突然说。


说什么呢你?这么突然……


目黑把他的想法表达给阿部,后者听完笑了一下,“照你的说法,我也太危险了。”


所以……目黑皱着眉还想说什么,阿部一回身跨坐在他身上,额头抵着额头,三白眼盛着狡黠的笑意,“めめ有个地方搞错了,是因为我知道莲在看着我才会那样的。”


是只钓我一条鱼的意思吗?


唔,比喻有点奇怪呢……不过好像也没错?阿部歪头,被目黑捧住脸深吻,不可抑制地软在恋人怀里。


简直是罪不可赦,目黑手指勾住阿部发尾,后者轻笑,莲不是很吃这一套嘛?


看来我也给了他很多可趁之机。目黑想。








end


(是我 我是麻袋(?

(感谢阅读


评论 ( 12 )
热度 ( 47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