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舞娘

愿你先好好爱一回

© 刘舞娘
Powered by LOFTER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iwab/mmab

私设如山 伊娃阿贝骨科 ex iwfk🈶 ooc

8.8k字 全是我编的







深泽找了一圈化妆间里低气压的来源,最后锁定某位从进门开始就臭着张脸的时装设计师。他握拳到嘴边咳嗽一声,说照,你把我的人吓到了。


岩本这才注意到旁边战战兢兢不敢上前搭话的助理,揉着眉心说不好意思,刚才在想事情。是问ふっか待会儿要穿的衣服是吧?就昨天你发给我的第三套就可以。


助理连忙抱着平板出去准备,深泽在椅子上转了一圈,看着镜中面有忧色的男人,说我找你来可不是给我添堵的,遇到什么事情了,怎么一副天塌下来的表情。


岩本搓了搓脸,又用力眨了眨眼睛,他说有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家伙……最近在追我弟弟。


岩本开口之前深泽就大致猜到是和阿部有关的话题,他们相识好多年,这家伙简直弟控到令周围的人发指,喜怒哀乐几乎都和阿部挂钩。深泽撑着脑袋,说照,阿部ちゃん早就不是小孩子了,被谁追求,乃至和谁谈恋爱,都和你没什么关系不是吗?


岩本从指缝中恶狠狠抬起眼,想都不要想,他说,我绝对不会把亮平就这么交给别人的。


深泽叹气,完全就是个无药可救的家伙嘛?


工作结束之后岩本被深泽拉着去喝了两杯,回到家时远远地看见楼下两个有说有笑的人影。岩本一言不发地走近,从后面揽住阿部的肩膀往自己身上带了带,然后瞪向那个白天在他口中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的家伙。


目黑吓了一跳,阿部ちゃん,这位是?


阿部细胳膊细腿,自然挣脱不开岩本,只好讪笑着说这是我的哥哥,我和你提起过的吧?照,松开我,有点痛……


目黑看上去更惊讶了,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扫过,接着低下头说那我就不再打扰了,阿部ちゃん明天见。


阿部挥了挥手告别目黑,然后才转过来叉腰瞪着一脸若无其事的岩本。不要那么看着我了,岩本咧嘴笑笑,揽过阿部进了门。


不是说去工作了吗?阿部闻着他身上的酒气,“怎么又去鬼混了?”


“才没有鬼混,”岩本一进屋就脱了外套,只穿着条白色的背心去厨房给自己倒水喝,“跟ふっか聊聊天而已……那小子又是怎么回事?怎么跟你跟到家门口来了。”


“めめ朋友家在附近,过来玩顺路和我一起走,有什么问题吗?”


那种不入流的借口全世界也就只有阿部亮平会信了,岩本想,低头把杯子里的水喝尽,又想起目黑最后说的话,“明天不是周末吗?学校还有课?还是说那小子约你去玩?”


“有学生会的工作……真是的,”阿部走近岩本,上目线盛着无奈,“照,目黑只是我的后辈,你不要莫名其妙就把他当成坏人。”


岩本冷哼两声,不再说什么,拎起刚才脱掉的外套回了自己的房间,把阿部那声晚安也关在了门外。怎么像个闹别扭的小孩儿似的,阿部想着笑了起来,明明照才是我的哥哥。









“所以说……差别也太大了……”隔天目黑忽然这样说起,阿部反应了一下,意识到他在讲岩本的事情。“抱歉哦,照他昨天喝了酒,奇奇怪怪的。”


“不不不,不只是喝酒的原因吧?”目黑摆手。从前阿部也会和他聊这位哥哥的话题,但总是用可爱,胆小,感性等等诸如此类的纤细的形容,导致目黑擅自在心中勾勒出一个和阿部有六七分相似的文弱男人形象。真正见过面后目黑才发现岩本根本和“纤细”八竿子打不着,和阿部也很难看出有什么相似的地方。以及那个着装打扮和气场……


“你哥哥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啊……”目黑犹疑着问,感觉阿部就算给出一个法律边缘的回答也不算稀奇。“等等,你肯定误会了,照他是做设计师的,穿成那样是他的时尚而已……绝对不是小混混之类的哦!……嘛,至少现在不是。”


“阿部ちゃん对哥哥直呼其名呢,关系真好啊。”


“关系是很好啦……我直到高中毕业为止都是在老家那边住着的,上大学之后才搬过来和照一起。那个人只是看着凶……其实很照顾我的。”


目黑回忆着昨晚岩本出现后那副过度保护的姿态,忍不住点了点头,“但是,总感觉,阿部ちゃん也很喜欢那位大哥的吧。”


阿部从一桌子的文件当中抬起头,眯眼笑了一下,那是当然的吧?他说,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我只有那一个哥哥啊。


学生会的事处理完之后目黑本想约阿部去车站附近新开的书店看看,他们走到学校门口,目黑正准备开口邀请,一辆十分拉风的跑车直接停在二人面前。岩本领口挂着墨镜,敷衍地对目黑点了下头,然后一脸不容拒绝地让阿部赶紧上车。


虽然并不想让阿部就这么离开,目黑也隐约能意识到身旁的人心中的优先等级。果然,阿部双手合十对目黑说了声抱歉哦めめ,然后小跑着上了副驾驶。


他们离开的下一秒向井远远叫住目黑。“我刚才是不是眼花了,”向井挠头,“我好像看见阿部ちゃん上了一辆超级厉害的车。”


目黑拍了一下这位不装傻就不舒服的前辈的头,想着如果真的是眼花了该多好。









岩本开车带阿部去六本木吃了饭,然后又给他买了身新衣服。你啊,在外面不要说你是设计师的弟弟,岩本拎着阿部换下来的阔腿裤和衬衫有点嫌弃地说着。后者在穿衣镜前撅嘴,说我只是去学校而已,穿什么都一样……话说你把我打扮成这样,是要干什么去?


“一会儿有场秀,带你去玩玩。”


话虽如此,实际上阿部对时尚圈的事情并不太感兴趣,但左右也没什么事情好做,索性就那么被岩本揽着进了会场。岩本逢人就介绍,这是我弟弟,高材生,学生会主席,全是和秀场无关的话题,搞得阿部都有些不好意思起来,随后他注意到了被特邀来当主持的深泽,赶紧离开岩本的臂弯跑到他身边。


“哦,这不是阿部ちゃん吗?照带你过来的?”


“别提了,那家伙到处和别人介绍我,总感觉有点丢人。”


深泽扶着额角点了点头表示理解,然后又微微笑了下,说照只是想炫耀他有你这样优秀的弟弟罢了,我要去后台准备了,不管怎么样,好好享受吧。


深泽说完便走了,他身旁的人又换成追过来的岩本。木质香气再次把阿部围绕,岩本皱着眉把手臂重新搭到他身上,“这里人多,别乱跑。”


阿部轻笑,“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啊。”


“不管是不是小孩子,”岩本带着人往安排好的位置走去,“都是我的弟弟啊。”


这场秀大概半个多小时就结束,比阿部想象的还要快一些。岩本问他感觉怎么样,他说你知道的嘛,我对这个不感兴趣,在我眼里只是能穿着上街和不能穿着上街的区别……岩本捂着脸笑得肩膀一耸一耸,说这样也就够了,我对你研究的那些东西也只有不懂和完全不懂的区别。“不过ふっか和设计师的talk很有意思哦,”阿部评价,“艺人果然很厉害啊。”


“那家伙只是普通地废话很多罢了。”岩本不甚在意地摆了摆手,正想拉着阿部离开。后者忽然又被人拍了下肩膀,阿部回头,一个男人微笑递过来一张名片。


“小哥,我注意你很久了。”







回家的路上阿部一直在笑,岩本嘴唇紧抿,看上去实在不算高兴。阿部手搭在下巴上,眼神飘过去,说照,你不会在生气吧?


岩本不搭话。阿部还拿着那张名片,某某娱乐公司,你就是下一个明日之星。刚刚那个大概是星探的男人把阿部从头到脚夸了一番,让他回家后好好考虑,有意向的话务必联系他们。也亏他说话时能无视岩本阴云密布的脸,阿部憋着笑接过名片,然后赶紧拽着身旁的定时炸弹离开那里。


“明明是照要带我来的吧?现在又生闷气,真的很小心眼。”


“我这不是没……不对,我该想到的,我弟弟这么好……”


“打住。”阿部打断他话头,岩本又小声嘟哝了句什么,阿部没有听清。


“没什么……”岩本摸摸鼻子,“我是说,在外面吃过晚饭再回去吧。”


百分百不是这句啦,阿部想,但是没有戳穿。他望着岩本,望着这个和他毫无相似之处可言的哥哥,然后又转过头来偷偷笑了。







岩本出差前再三嘱咐阿部,饭要记得吃,觉要按时睡,有什么事就找他助理,每天至少给他打一个视频电话。阿部听得耳朵起茧,说好了,知道了,你放心去工作吧,照,我已经22岁了,自己能照顾好自己。


还没过生日呢,岩本说,21岁而已。


好好,阿部举手投降。岩本似乎还是不放心,又跟他的助理渡边交代了好多事情,最后才拖着行李箱恋恋不舍地离开家门。渡边抱着肩膀和阿部一起送他,那家伙小时候也这么婆婆妈妈的吗?渡边问。阿部有些赧然,“对别人其实不这样的……”


“也是,”渡边赞同地点头,“跟他前几天把实习生骂哭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虽然我也觉得你应该不需要我帮什么忙,但是有事就尽管call我吧,他不在我很闲的。”


阿部告别渡边,返回学校去上课。下午岩本给他发来平安落地的消息,配了一张小狗转圈的表情包。向井从后排忽然抱住阿部肩膀,刚想问他在和哪个可爱的女孩子聊天,结果瞥到单字一个照的备注又一下闭了嘴。


“照兄的反差还真是一如既往……”向井嘀咕,松开轻笑的阿部,收拾自己的书准备转移教室。“那我先走了哦阿部ちゃん,明天……诶,めめ?”


目黑站在门外,半个身子探进来,朝向井点了下头,然后视线越过他落在阿部身上,“阿部ちゃん,可以出来一下吗?”


阿部还以为是学生会有什么事,结果目黑一手摸着脖子,眼睛盯着自己鞋尖,慢腾腾开口,“这周六我在隔壁A大有场比赛……阿部ちゃん有时间的话,能不能来给我加油?”


阿部眨了眨眼睛,觉得目黑小心翼翼的样子实在有点可爱,“嘛……周六有点……”


目黑眼角眉梢都落了下来,叹着气说前辈要是有事的话也没办法……


“骗你的,”阿部忍不住抬手摸了摸目黑垂着的脑袋,“我肯定会去的。有比赛的话这几天就专心训练,学生会的事交给别人就可以。”


“よかった!”目黑拍着胸口,重又笑起来,眼睛亮晶晶的,“阿部ちゃん能来的话我一定会赢的,那我先去训练了,明天见。”


阿部挥挥手告别目黑,向井才从门后挪出来,满脸欲言又止。阿部看他一眼,让他想说什么就直说。“阿部ちゃん知道那孩子在追你吧……?”目黑还没走远,向井看着他背影,小声问阿部亮平。


“诶?不会吧,我只把他当成后辈哦。”


“嘛,这不是你把他当成什么的事情吧,是他把你……”向井说着说着忽然住了嘴,他意识到阿部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任何对自己前一句话表示惊讶的神色,只是和平时一样温温柔柔地笑着,让人总觉得那笑容背后好像隐藏着什么似的,“等等,你别这么笑,啊,真是,我不问了,好可怕。”


向井搓着手臂跑走了,阿部摇头笑笑,也拎着包离开那件教室。







我最近怎么在哪都能见到你?宴席上岩本拿着自己的酒杯走到在二楼围栏附近的深泽身边,后者挑眉,“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命运吧?既然咱们缘分这么深,你干脆来当我的专属造型师算了。”


深泽说话时目光不知道落在哪里,岩本看他一眼,轻轻嗤笑,“就凭现在的你还没有能力包下我吧。”


“艺人深泽辰哉或许不行,那你的前男友ふっか这个身份也不行吗?”深泽握着扶手撑起身子,“照,要不要和我复合?”


岩本拿着杯子的手顿住,抬眼和深泽对上视线。那人看上去实在不像看玩笑,岩本敛目,抿上一口酒,低声说ふっか,我们已经结束了。


深泽望了他许久,像想从眼前这个男人的脸上寻找到过去的岩本照似的,“说的也是呢……是到现在还在执着这些的我有点无理取闹了。照的眼睛已经不再看着我了,我早就知道的。”


他说话时表情并不悲伤,反而是释然之类的感情更多。岩本刚才一瞬间绷紧的弦这才放松下来,又听深泽开口,“或许从一开始就不是看着我的。”


“什么意思?”


“没什么啦……”深泽摇头,把岩本手里的杯子夺过来喝掉剩下的酒,话题被他轻描淡写地带过,“说起来,阿部ちゃん最近怎么样?还有那个你说的在追他的孩子,进展如何?”


“有我在那家伙不会有什么进展的。”


可你现在不就不在他身边嘛,深泽笑着拍了拍岩本的肩膀,不要太妨碍人家了哦,岩本さん,他是你的弟弟,不是你的恋人……


岩本表情暗了下来,深泽见那副模样忍不住在心里叹气。这不是全都表现在脸上了吗?连他深泽辰哉都能看出来的事情,那个聪明到有些可怕的孩子不会没有发现的。


简直像被谁诅咒了一样,这对兄弟。深泽想着,嘴上却对身旁的人说,“我啊,希望你们两个都幸福哦。”







周六的足球比赛进行到后半时下了点小雨,但似乎对场上的选手没什么影响。阿部和佐久间坐在场边,那家伙虽然对球类并不擅长,但却是校足球队的经理。“めめ说有前辈来加油,原来是阿部ちゃん啊,”佐久间熟稔地揽着阿部的肩膀,“怪不得那孩子从几天前开始就那么兴奋……哦!又进球了!阿部ちゃん,我们要赢了哦!”


目黑从颁奖台下来之后就想来找阿部,结果又被拉去拍合影,只能拼命用眼神示意阿部等等他。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时间,佐久间告诉他阿部在大厅那里等着,目黑衣服都没换就直接跑了过去。


恭喜哦,阿部笑着把毛巾盖在目黑的头上,后者其实很想立刻抱一下面前这个温柔地笑着的前辈,但身上都是雨和汗,实在不合时宜。“一会儿有庆功宴,前辈也一起来吧。”目黑低头看着阿部,发梢有水滴下来,眼眸微微发亮。阿部笑着说不打扰的话当然可以,好了,快去洗个澡吧,别感冒了。


佐久间在目黑转身离开后冒了出来,“你们在交往吗?”


还没有哦,阿部说。









岩本工作提早一天结束,下飞机后从渡边那里得知阿部并不在家。“好像去看什么足球比赛了?我哪知道怎么回事,你让我照顾他,又不是监视他……”


岩本回家之后家里果然没人。他把行李收拾起来,想着不如给阿部一个惊喜,打开门后发现几天不见的哥哥突然出现在眼前什么的,就拿了个软垫坐在沙发后面等着。好在阿部也没有让他坐太久,不到半个小时后门外就传来脚步声,只是可惜明显不是一个人。


“打扰了……”


“照他去出差了,明天才回来呢,你去沙发上坐吧,我给你找药。怎么会突然胃痛呢?好在那里离我家比较近……”


目黑坐下来,后面的岩本大气不敢出。这明明是我家吧?他皱着眉苦不堪言,整个人几乎伏在地上。目黑大概没有发现他的存在,注意力被客厅墙壁上几张阿部和岩本的合照吸引了过去。


目黑吃了阿部拿来的药,喝了阿部给他递过来的水。“还难受的话今天就在我这里住吧,不用勉强……”


“阿部ちゃん真的很温柔呢,”目黑忽然开口,紧紧盯着阿部的脸,“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作为学长引导我这个初来乍到的家伙,然后介绍我加入学生会,工作上也帮了我很多。我遇到什么事情,也会像这样照顾我……真的是一直一直在说温柔的话呢……”


“没有你讲的那么夸张啦……”


我喜欢温柔的人,目黑说,所以我喜欢前辈。


他的脸跟唇因为胃痛的缘故有些发白,眼神却十分坚定,漆黑的眼珠一眨不眨。我希望阿部ちゃん可以好好考虑一下,今天就先不打扰了,目黑说着站起身,阿部从后面拉住他胳膊,“等等,你的胃……”


“吃了药之后好多了,今天真的很谢谢阿部ちゃん来看我的比赛,我会等着你的答复的。”目黑笑了笑,轻轻把阿部的手从自己身上拉开,穿上鞋离开了这座房子。阿部长长叹了口气,回身朝着沙发的方向咳嗽两声,“照,他走了哦。”


岩本慢慢从沙发后面站起身,单手撑着腰,面色不愉。刚才两人的对话他全都听在耳里,现在望着阿部那张似笑非笑的脸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只是问,亮平,你要选择他吗?


是我的哥哥在问我,还是岩本照在问我呢?


阿部边问边向他走过去,生生把高大的男人逼得后退了几步。岩本稍稍扬起头,视线飘到一边,抗拒地不去看那双漂亮的眼睛。“我就是岩本照,岩本照……就是你的哥哥。”


两人的距离几乎触手可及,太近了,岩本所有细微的表情都会被紧盯着他的阿部一下子洞穿。“如果这就是照的答案的话,那我如何选择就是我的自由了。”阿部说着,手掌落在岩本胸口轻轻用力,把人推到墙上,自己转身退开回了房间。岩本像重新获得氧气一般急促地呼吸着,整个人比刚刚看上去狼狈几分。阿部亮平是一个聪明人,并不局限于学习方面,这岩本当然知道。


他大概早就把我看透了,岩本惨笑着想。







渡边发现老板从出差回来之后就一副萎靡不振的衰样,别人和他讲话他都要过几秒才能反应过来,一个人的时候就木着脸要哭不哭的在办公室发呆。渡边拿出杀手锏甜食大礼包也没能让岩本心情变好一点,这位助理逐渐有些生气,在某个下午直接抱着胳膊踹开岩本办公室的门,问他到底怎么了。


翔太,亮平他……恋爱了。


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吗?渡边想,两三年前阿部来到东京,岩本照变了个人似的,好像全世界在他眼里都不如那个弟弟重要。他甚至和明明一直以来进展都不错的深泽分手,然后直截了当地告诉渡边“从现在开始,亮平的事比我更优先”。渡边也和自己的亲妹妹讲过这件事情,得到的感想是“虽然很佩服你的老板……但是如果翔ちゃん这样对我的话我可能会有点受不了。”


“那难道不是好事吗?你这反应我还以为他出家了,你回去之后不会也是这样吧?那阿部ちゃん够可怜的了,每天对着你这张脸……我说,照,你对他的爱有点太沉重了,他只是你的弟弟,甚至都不是亲……”


渡边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过,叹着气闭了嘴,岩本似乎对他的话没什么反应。阿部ちゃん肯定希望你能祝福他的,渡边最后又补上一句,不知道岩本到底听进去多少。


然后岩本就被渡边强制下班了,理由是他在这里反而影响工作效率。即便如此岩本也没有回家的心情,想着要不要找深泽去喝一杯的时候,他在街上看到了目前最不想遇到的人第二名。


目黑一个人走在马路对面,然后在十字路口站定。从客观来讲岩本不得不承认这是个看起来可以托付的家伙,但是要他如何能把最爱的弟弟轻易交给别人呢?况且他和阿部亮平之间又或许不止是兄弟这么简单。我应该和这个家伙单独聊聊,岩本想着,走到信号灯旁等目黑过来。只是下一秒,刺耳的鸣笛声从左边响起,车里的司机惊慌地大喊着闪开,眼看目黑已经来不及离开那里,岩本几乎是下意识地扑了过去。







阿部接到消息赶到医院,虽然已经听说两个人都只是受了点轻伤,还是止不住的担心。他走到病房前刚想推门进去,房内两个人的说话声隐隐约约传出来,他便又停住了脚步。


“如果没有照さん,我现在可能就在急救室里神志不清地躺着了,这份恩情我要如何报答你呢?”


“省省吧,”岩本躺在他旁边的病床上,指尖神经质地抽动两下,忽然很想抽烟,“我救你只是因为如果你出了什么事的话,亮平会很伤心,就这么简单。要报答的话,就对我弟弟再好一点吧。”


“我以为照さん会反对我和阿部ちゃん的事呢。”


“我没有说过我同意吧?只是如果亮平能变得比现在幸福的话,我也没什么别的好说。目黑,你听好,我只有亮平一个弟弟,我把他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如果你敢伤害他,哪怕是一点点,我都不会放过你的。”


“呜哇,电视剧一样的发言呢,”目黑脸上有几处擦伤,想笑又创口发痛,表情变得有些扭曲,“嘶……那么,虽然不知道阿部ちゃん在想什么,不过照さん救了我,再把你蒙在鼓里的话就有些太失礼了。”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没有和阿部ちゃん交往,那位前辈十分残忍地把我拒绝了。‘我心里已经有更重要的人了,并且正在等他鼓起勇气’,他是这么说的哦。”


咳咳,门外的人终于舍得现身,阿部背着手站在两个人病床中间,见岩本还在因为刚才的话发愣,就先转头朝向目黑,“亏我还以为めめ一定会站在我这边呢,这不是一下子就把我出卖了吗?”


“没办法嘛,”目黑朝岩本努嘴,“现在我心中也是照さん更加优先了。”


亮平……


“好了,照,”阿部看他只是左侧手臂缠了绷带,其他地方没什么大碍,遂道,“出来谈谈吧。”






两人在门诊部后面的草坪上坐下来。岩本受伤的那只胳膊撑在膝盖上,看着身侧的人从旁边摘下一朵蒲公英,并不急着吹散,只是拿在手中欣赏。


“照想说什么都可以,”阿部说,“但是我已经等了照很久了,如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说一些冠冕堂皇的东西,那可能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这样谈话了。”


岩本喉结滚动,身子后仰,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他说亮平,你一出生就是我的弟弟,但是在那之前的几年里,我并不是任何人的哥哥。


我是被老爸老妈收养的孩子,他们一直都对我很好,但是当我知道你的存在时真的很害怕。比起我,你才是他们亲生的孩子,如果你降临到世界上,这个家还有我的位置吗?


老妈怀孕的那段日子我每天都很晚回家,现在想想真的很幼稚,我甚至想好了被赶走之后住在哪个公园里,后来,后来你就出生了。他们让我抱抱你,你那么小,那么软,全身红彤彤的,我只碰了一下就哭了,然后你也哭了。


我当然没有被谁赶走。你小时候真的很黏我,还说过要藏进我的书包里跟我去上学这种话。从那时开始我不再只是被收养的孩子,我还是阿部亮平的哥哥。我比谁都珍惜这个身份,也比任何人都珍惜你。


你那么可爱,又不止是可爱。你聪明,温柔,有时比谁都固执,比谁都坚强。我当然爱你,只是这份感情逐渐超过了我认为适当的范围,所以在你上高中那年我离开家里。你是我的弟弟,我应当只是你的哥哥。


但当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知道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你长成了足够让我自豪一生的出色的成年人,同时也意识到我的那份感情不仅没有消失,反而由痒变痛,面对这样的亮平我根本无法放手,但这种想法只会让我毁了你。


我知道我在你面前根本无法掩饰,因为我就是那么爱你。我假装听不懂你说的话,假装看不懂你向我投来的眼神。我嘴上说讨厌目黑,实际上那家伙的出现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或许他才是属于亮平的真正好的选择。但是我又没有办法就这么放下……我藏在所谓的“哥哥”的身份之下,做了很多狡猾的事情吧?就算亮平不原谅这样的我也可以的。


阿部轻轻开口,他说关于最后这点,我和照是一样的。因为我喜欢永远站在我面前保护我的,可以无条件被我依赖着的照。从前是作为照的弟弟,但是意识到照的感情之后,变得很想让照把我当成是阿部亮平去看待,所以也说了那样的谎话。明明拒绝了めめ的告白,还反过来利用他什么的……完全变成无可救药的家伙了。之前你和我一直在装傻,但你明白的吧?今天过去之后,我们就回不去从前了。我知道照是在为我着想,踏出这一步之后势必要面对更多残酷的东西……我想说的是,照,我已经准备好了。


真的可以吗,亮平?岩本望着他,从下颚到胸腹的脏器和皮肤都在轻轻颤抖,有风自阿部身后的方向吹过来,撩起青年的发梢,却没有遮挡住他那双坚定的眼睛。


“我会竭尽我所有去爱照的,所以,不要再只是当我的哥哥了。”



岩本用没有受伤的手握住阿部,那颗脆弱的蒲公英在两人交叠的掌心中间失去圆润的形状。这个看起来如春风般温和的男人亲手毁掉他们所有的退路,满眼写着你只能爱我,除了这个别无选择。面对他残忍又美丽的决心,岩本深深呼吸,然后点了下头。



目黑离开病房的窗边,摇着头拉上了窗帘。这下他完全被阿部甩了。“那就祝你们不幸吧。”目黑倒在床上小声嘀咕,表情看起来却很高兴,结果又扯到嘴角的伤,只好倒吸了口凉气笑着闭上眼睛。









end


@全年花粉症 ls点的梗

(dbq我大概真滴不会写故事

(感谢阅读

评论 ( 13 )
热度 ( 3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